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RSS-数字狗免费网
首页-数字狗免费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杀毒/防火墙 > 免费防火墙

comodo firewall pro中文版免费防火墙---"世界排名第一"

时间:2010-01-17  来源:  作者:

comodo.jpg

     市面上的防火墙多如牛毛,如鼎鼎大名的ZoneAlarm、Outpost Firewall等,不过如果一款“世界排名第一”,而且又是免费防火墙,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会如何?我的答案是:装!据说,Comodo Free Firewall正是一款这样的软件。

一、真的世界第一?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所谓“Comodo Free Firewall世界排名第一”,实际上源自国外的《PC Magazine》的测试,该测试的真正结果是“Comodo Free Firewall打败了ZoneAlarm、Kerio Personal Firewall的免费版,是免费组的第一”。《PC Magazine》对这款软件的评价是“和那些商业防火墙软件一样好用”。
实际上,在多数测试中,真正第一的是“ZoneAlarm Pro”,此外,Outpost Firewall Pro、Kerio Personal Firewall、Norton Personal Firewall也表现很好。
对于任何软件来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当然,前提是建立在大家对同类软件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的,我们今天向你推荐Comodo,并不代表它就一定适合你,这一点,对每个理性的软件爱好者来说,都应该心知肚明。

二、体验Comodo Free Firewall
首先从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106/id=41160&pn=0&linkPage=1.html下载Comodo,在安装过程中需要设置是否订阅Comodo的产品新闻,以及对防火墙进行初始化设置,这里建议选择“自动配置”。安装完毕,重启电脑,Comodo即可开始工作。
Comodo分为“概要”、“安全”、“活动”三个标签,其中“概要”界面下记录了当前系统的安全状况、系统信息等,“安全”界面则是程序、任务、组建等的安全规则设置,“活动”界面则是系统日志、网络连接信息。大家几乎不用做任何配置,只需要在合法的程序连接互联网的时候加以允许即可。

实例1:安不安全 一试便知
先来测试一下电脑系统的安全性如何吧,点击“计算机安全级别”栏的“测试你的当前安全配置”,系统会打开一个网站,这里提供了两个测试工具——Comodo Parent Injection Leak Test和Comodo HackerGuardian,分别测试的是出站连接(outgoing connections)和入站连接(incoming connections)。
 

分享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评论需要审核后才可以发布)
验证码: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推荐资讯
恩智浦LPCXpresso免费ARM开发板申请
恩智浦LPCXpresso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盘,空间大小无限制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
简单的把PDF 转成HTML网页格式(Free PDF to HTML)
简单的把PDF 转成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的在线英文字母(程式)打字练习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