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RSS-数字狗免费网
首页-数字狗免费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杀毒/防火墙 > 免费杀毒软件

ESET NOD32防病毒软件-360安全卫士版,免费使用半年

时间:2010-01-17  来源:  作者:

eav_box_tabs.jpg

      ESET NOD32防病毒软件是一款拥有16年历史的防病毒产品,在国际网络安全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它采用独有的高级启发式引擎,对广告软件、Root Kit、间谍软件、木马、病毒、蠕虫等恶意软件具有极高的侦测率,能够为您的数据安全,个人隐私等提供有效的防护,360安全中心独家提供ESET NOD32防病毒360专用版半年免费激活码。

      产品亮点:
只占极少系统资源,不会影响电脑速度,带给您升级硬件般的感受。
 
扫描速度全球领先,高达40MB/s以上,扫描系统时不必再漫长等待。
 
独有ThreatSense启发式引擎,可有效查杀最新的变种及未知病毒。
 
连续十年In the Wild病毒无一遗漏,全球唯一55次通过VB100权威认证。
 
 
功能介绍
文件实时防护:在CPU访问每一个文件前,nod32都会提前扫描以确保安全。
 
电子邮件保护:基于pop3 协议的扫描,能够支持所有的邮件客户端。
 
Web访问保护:抵御网页上的病毒、木马、间谍、广告插件的威胁。
 
实时更新:病毒库每天更新三次以上,确保用户得到最新的保护。
 
黑白名单:可手动禁止/允许对指定网站的访问。
 
预警系统:ThreatSense.net 技术准确收集世界各地的最新安全威胁。

 免费激活码获取方法 http://eset.360.cn/help.html

分享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评论需要审核后才可以发布)
验证码: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推荐资讯
恩智浦LPCXpresso免费ARM开发板申请
恩智浦LPCXpresso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盘,空间大小无限制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
简单的把PDF 转成HTML网页格式(Free PDF to HTML)
简单的把PDF 转成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的在线英文字母(程式)打字练习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