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RSS-数字狗免费网
首页-数字狗免费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杀毒/防火墙 > 免费杀毒软件

BitDefender-罗马尼亚的老牌杀毒软件,免费使用30天

时间:2010-01-17  来源:  作者:

BitDefender(中文名:比特梵德,简称BD)是来自罗马尼亚的老牌杀毒软件,拥有超过200万的病毒库,防病毒引擎被业界公认领先,06、07、08年连续三年被评为状元杀毒软件(排名来源:Toptenreviews), 用户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超过300万个企业用户License和4100万个用户, 并以小于4小时的新病毒响应时间在众多防病毒软件中独占鳌头.

产品亮点
虚拟环境中行为启发式分析:在计算机内生成虚拟环境,模拟软件运行并识别是否存在恶意插件,将病毒与您的操作系统完全隔离。
强大高效的病毒扫描引擎:BitDefender防病毒引擎被业界公认领先,并被多家知名公司的产品所集成,如GFI Software, Bullguard, Ipswitch, Hauri Inc.等。
防病毒业内唯一的系统修复机制:即便计算机已经由于病毒而瘫痪,基于Knoppix的BitDefender系统修复也能够杀毒,并将系统恢复完好。
新病毒的快速响应:BitDefender以小于4小时的新病毒响应时间在众多防病毒软件中独占鳌头。
 
 
功能介绍
1、先进的游戏模式: 全新的游戏模式技术,临时修改保护设置,可以优化系统性能,节省更多的系统资源,减少对游戏性能的影响,维护一个安全有趣的游戏体验。
 
2、业内独有的系统恢复机制:它拥有防病毒业内唯一的系统修复机制,即使计算机已经由于病毒而瘫痪,基于Knoppix的BitDefender系统修复也能够杀毒,并将系统恢复完好。
 
3、超强的主动防御功能: Bitdefender2008的主动防御组件能够对未被加入威胁特征库的网络威胁提供防护机制。

下载地址: http://bd.avc.360.cn/

分享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评论需要审核后才可以发布)
验证码: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推荐资讯
恩智浦LPCXpresso免费ARM开发板申请
恩智浦LPCXpresso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盘,空间大小无限制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
简单的把PDF 转成HTML网页格式(Free PDF to HTML)
简单的把PDF 转成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的在线英文字母(程式)打字练习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